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4-03-21
The Real Body Manual: Your Visual Guide to Health & Wellness
Nancy Redd
Avery
Oct. 2024
288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6-598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革命性的健康指南,讓每位年輕人了解、欣賞,並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這是一本適合不同性別閱讀的綜合性健康指南,由屢獲全美圖書館協會的青少年讀者選書《ALA Quick Pick for Reluctant Young Adult Readers》和《紐約時報》暢銷書《Body Drama》的作者Nancy Redd編寫。

她深受自己進入青少年時期的孩子的啟發,精心撰寫一本獨特兼具包容性的書,以事實及坦率口吻向每個年輕人解釋眼前面臨的複雜且經常令人困惑的身體問題。本書內容涵蓋所有類型發育中的身體,提出的相關建議均是經過醫學審查,同時,搭配彩色照片輔佐說明。

本書是對青春期的完整詮釋,專為當今思想開放、多元化的孩子而設計,同時,不假設性別認同或性取向,以一種非評判方式解決痔瘡、體味、便秘和腹瀉、胸部和乳房、頭皮屑、睡眠衛生、性健康、自我護理等問題。任何想要更全面地理解並有效地聯繫身體形象和自我的人,這本書提供最詳盡的必知知識。

這是一本現代年輕人需要的令人鼓舞之書,也是一本為父母和/或孩子提供完整的身體知識、正確性答案的書,是寫給我們每個人的身體書。

 

● 作者簡介

Nancy Redd,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健康記者和節目主持人。作為專業演講者、多家雜誌的青少年建議專欄作家和兩個孩子的母親,她經常與青少年進行互動,深入了解他們的問題,並提供專業意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