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4-02-19
Eat Real to Heal: Using Nutrient Dense Foods for Longevity and Happiness
Nicolette Richer
Mango Media
Feb. 2024
254pp
書籍編號:
06-597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植物性全食飲食的力量

在這本新版的健康飲食食譜中,將提供瑜伽、營養的食物等身心健康的練習,從而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增強你的身體活力。

改變你的飲食並增強你的免疫系統。如果你想要感到活躍、頭腦清醒,以及強大抵抗疾病,這一切都始於你攝取體內的食物。這本書告訴我們應該吃的有機植物性食物。同時,重點放於飲食、營養和冥想,從食物中增強免疫系統,實現健康生活。

透過純素食譜來強化和排毒。作者提出如何制定並遵循膳食計劃。該計劃利用營養豐富的素食食譜,採用純有機成分製成,快速、簡單且美味。在學習如何透過榨汁、壓力管理、家庭排毒、呼吸練習和瑜伽,有效改善你的生活。

只需5週即可達到最佳健康狀態。運用簡單易懂的建議和說明,將使人感到充滿活力和強壯,並提供預防和戰勝各種慢性疾病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

結合了生活經歷與最新的科學事實,本書透過分享簡單、純淨、有機、植物性營養和返璞歸真的生活方式,達到「食物即藥物」的健康飲食方法,做到增強體魄、對抗或預防疾病以及改善整體健康。

 

● 作者簡介

Nicolette Richer,是一位正分子(Orthomolecular)健康教育家、葛森療法家庭設置訓練師(Gerson Therapy Home Set Up Trainer)和心理動覺促進師(Psych-Kinaesthetic Facilitator)。她擁有環境教育與傳播碩士學位、跨學科研究學士學位以及永續社區發展證書。她曾是一名環境和永續發展顧問,花費多年時間研究土壤、空氣和水的毒性與慢性疾病之間的關聯。目前,她經營有機咖啡館和果汁吧Green Moustache,以及抗擊癌症、糖尿病、心臟病、疲勞、憂鬱等疾病的健康中心Richer Heath Retreat Center,她也是Sea to Sky Thrivers創始人,這是一個專為癌症患者及其家人提供社區支持的組織。她的使命是讓人們能夠將自己的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向人們展示如何將食物作為治療藥物,向人們展示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一定是無聊,可以是豐富多彩、鼓舞人心和充滿樂趣。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