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4-01-08
Weg mit dem Stressbauch: Warum uns Stress dick macht und was wir dagegen tun können 作者:Sina Schwenninger & Nicolle Lindemann
Sina Schwenninger & Nicolle Lindemann
Südwest Verlag
December 2023
176pp
書籍編號:
06-596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書;讀者給予5顆星好

減少日常生活壓力──減少腹部脂肪

壓力會讓人變胖!但是,為什麼呢?

營養學家兼壓力管理教練西娜.施溫寧格和內科醫生尼科爾.林德曼博士在《擺脫壓力胖》(Weg mit dem Stressbauch)這本書中介紹了壓力有哪些不同類型、為什麼我們在有壓力的情況下進食、為什麼這些卡路里會特別快地到達我們的臀部,以及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何擺脫這種惡性循環。

抗壓自測、患者實例和日常生活技巧,以及美味又簡單的烹飪食譜,使這本書成為日常生活中有實用的抗壓書。對於每個想要向日常壓力以及隨之而來的壓力肚(Stress Belly)宣戰的人來說,必讀這本書。

本書結合營養師和醫生的專業知識,提供全面的建議,讓我們深入了解不同類型的壓力,並提供經過考驗的技巧和秘訣。

 

● 作者簡介

西娜.施文寧格(Sina Schwenninger),是一名營養學家、壓力管理和職業倦怠預防教練以及正念培訓師。她曾在一家DAX公司從事市場行銷工作時,瀕臨職業倦怠的邊緣,並透過各種方式和方法,成功地放慢腳步且遠離了危險。除了舉辦研討會,她還為教師提供高級培訓,並將預防職業倦怠、良好的壓力管理和合理營養與健康管理相結合。

尼科爾.林德曼(Nicolle Lindemann),是一名內科和營養醫學專家,並擁有自然療法和針灸方面的資格證書。在整體內科醫療實踐中,他主要治療慢性病和心身疾病患者,同時擅長營養諮詢和減肥。多年來,她和西娜.施文寧格一起以整體營養諮詢和減壓指導的理念,為患者提供服務,使他們的生活更「苗條」、更快樂、更自主。為此,她們創立「壓力肚」的概念。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