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4-01-03
Be Your Own Healer: Die Selbstheilungskräfte wecken – voller Energie neu durchstarten
Susanne Abbassian Korasani
Arkana
October 2023
368pp
書籍編號:
06-595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書#1

自我修復進階版

總是疲憊不堪?消化問題?容易感染嗎?這些許多症狀和疾病都是基於體內急性或慢性炎症,與我們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密切相關。現在,我們可以借助大自然的療癒力量,甚至是微小的衝動,恢復生活品質。

另類療法和植物治療師蘇珊.阿巴西安.科拉薩尼開發了一種獨特的整體治療方法,可以解決疾病的根本原因。她的方法是基於我們身體的自然自癒能力,主要透過高效植物藥、抗發炎營養和排毒來激發這種能力。一旦我們內在的醫生被喚醒,我們就能靠自己治癒一切。

本書包含了適量的知識傳授和日常生活實用技巧,是現代人須知的健康新知。

 

● 作者簡介

蘇珊.阿巴西安.科拉薩尼(Susanne Abbassian Korasani),是自然療法和整體健康教練,專注於植物療法和藥用營養。在她的工作中,她將現代科學與傳統的遠東治療藝術結合起來。她從小就對藥用植物著迷,對這種溫和療法的可能性擁有廣泛的了解,並運用它來發展自己的整體療法。她認為,她的使命是讓人們激活身體的自我療癒能力並治癒自己,同時也透過研討會和線上課程等方式傳授知識。她目前在柏林生活和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