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12-26
Quick Functional Exercises for Seniors: 50 Exercises to Optimize Your Health
Cody Sipe
Skyhorse
Oct. 2023
176pp
書籍編號:
06-594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送給銀髮族的完美禮物!可以完全改善肌腱功能、提升能量、減少關節疼痛和增強認知能力的訓練指南。

延年益壽不再是什麼秘密。許多人都知道制定適當的運動和營養計劃,對於維持長壽至關重要。這本書提供適合老年人的快速功能運動,可以幫助老年人跟上日常生活,保持絕佳的活動能力,書中包含五十多個適合長者的練習,並搭配精美的全彩圖片、步驟式的說明,每個練習都易於執行。

老年人功能運動權威Cody Sipe,在書中提供的鍛鍊有助提高平衡性和靈活性、力量和爆發力、正確的姿勢、核心穩定性等。無論你想如何度過你的黃金歲月——旅行、與孫子女玩耍、工作、遠足或園藝,都能幫助你實現目標。

這些鍛鍊有助於每個不同年齡層和人生階段保持活力,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健康、更強壯、更長壽。

 

● 作者簡介

Cody Sipe,是老年人功能運動方面被公認和屢獲殊榮的權威,也是一位教授、研究員、教育家、運動生理學家、培訓師和健身工作室的老闆。他經常在地區、國家和國際健身教育會議和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分享有科學根據的運動策略,以提高老年人的功能能力。2014年,他聯合其他人共同創立「功能性老化研究所」(Functional Aging Institute),並推出功能性老化專家認證。他於2005年榮獲IDEA健康與健身協會頒發的「International Program Director of the Year」,亦入圍2019年「International Fitness Innovator of the Year」三位決選名單之一。目前,他擔任哈丁大學(Harding University)物理治療博士課程的教授和臨床研究主任。他在維吉尼亞理工大學(Virginia Tech)獲得臨床運動生理學理學碩士學位,並在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取得健康和運動學博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