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12-20
Upgrade Your Vagus Nerve: Control inflammation, Boost Immune Response, and Prove Heart Rate Variability with New Science-Backed Therapies
Navaz Habib
Ulysses Press
Feb. 2024
208pp
書籍編號:
06-593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透過新的科學支持療法控制發炎、增強免疫反應,了解如何發揮迷走神經功能和心率變異性的力量。

本書超越了單純激活迷走神經,探入探索了壓力源、測量技術和實用協議,為創建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提供路線圖。

功能醫學專家Navaz Habib在本書中對於最新研究、易於實施的策略等進行平易近人的概述,並以提升你的迷走神經功能,讓你學習如何:

◎了解心理和身體壓力源的影響,例如創傷事件和營養缺乏。
◎探索迷走神經的複雜功能及其與副交感神經系統和微生物組、再從腸到腦軸的聯繫。
◎了解如何使用心率變異性和其他裝置測量迷走神經功能。
◎探索多種策略來升級和協調你的迷走神經功能和心率變異,包括非侵入性電刺激、呼吸技術、營養優化、聲音療法、溫度暴露、晝夜節律生物學調整等。

在運用和發揮迷走神經力量的幫助下找到平衡,變得有活力和恢復力,踏上改善健康的旅程。

 

● 作者簡介

Navaz Habib,是加拿大多倫多的功能醫學和健康優化診所Health Upgraded的創始人,與高績效專業人士、運動員和企業家合作,深入挖掘並找到阻礙健康的原因。他也是一位功能學醫師,透過簡單改變日常生活和每日實踐的方法,進從改變自己的健康狀況,不僅成功減重35公斤,也改善他的糖尿病、高血壓、腸易激綜合症和睡眠呼吸中止症。他也幫助上千位病患應付各種身體問題,致力於找出能量問題、荷爾蒙水平、自身免疫性疾病等的根本原因。他著有《Activate Your Vagus Nerv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