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3-12-18
Burnout kommt nicht nur von Stress: Warum wir wirklich ausbrennen und wie wir zu uns selbst zurückfinden
Dr. med. Mirriam Prieß
Goldmann Verlag
March 2019
240pp
書籍編號:
06-592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自我修復#67、解壓#127
★德國暢銷超過75,000本
★已授權得、捷、俄,3國語文

疲倦不僅僅與壓力有關,清楚認識自己倦怠的正確方法。

精疲力盡的人因為過度勞累,但是為何會導致這種超載呢?

倦怠是健康的人類調節機制的一種表現,當人們失去與自己、靈魂和環境的關係時就會表現出來。身體和靈魂對壓力設定了清晰的界限。這本書基於多年來對職業倦怠患者治療的觀察,其結果表明:日常生活和過度工作都不是職業倦怠的主要原因。事實上,每次倦怠之前都會出現一個特定的發展:對話的喪失和衝突的發展。

作者解構了一種錯誤觀念,即純粹的意志力可以防止倦怠。它不僅提出了該怎麼做的建議,還揭示了一種基本機制,使讀者能夠理解如何長期維護自己的健康。

 

● 作者簡介

Mirriam Prieß醫學博士,出生於1972年,在漢堡大學學習醫學,並獲得心身疾病領域的博士學位。她接受過基於深度心理學的心理治療和分析以及系統治療和組織諮詢的額外培訓。她是一家心身診所的醫生和心理治療師。自2005年以來,她一直在商界擔任顧問,為經理提供衝突和壓力管理領域的個人輔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