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12-13
The New Menopause: Navigating Your Path through Hormonal Change with Purpose, Power, and Facts
Mary Claire Haver
RodaleBooks
May 2024
288pp
書籍編號:
06-591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美暢銷書《加爾維斯敦快速代謝飲食法》(The Galveston Diet)的作者瑪莉.克萊爾.哈弗在這本新作中,將填補更年期護理的空白,介紹女性在荷爾蒙轉變期間及之後的健康生活所需了解的一切,以及幫助女性在這個關鍵階段掌控健康的工具。

更年期是不可避免的,婦產科醫生瑪莉.克萊爾.哈弗為新更年期荷爾蒙變化中的女性,提供最全面和最權威,以及涵蓋具有科學依據的資訊和生活經驗,為每位女性的需求提出指導:

◎從外表和睡眠模式的變化到神經、肌肉骨骼、心理和性問題,這是一套全面的、有科學支持的應對症狀選項的工具包。
◎如何緩解與身體雌激素分泌自然下降相關的風險,包括糖尿病、失智症、阿茲海默症、骨質疏鬆症、心血管疾病和體重增加。
◎如何倡導和準備年度中年健康就診,包括向醫生提出的問題以及如何堅持終身護理。
◎ 關於荷爾蒙替代療法的益處和副作用的最新研究。

這本書將為女性提供了更年期後的生活依然可以保有活力的健康,並將成為當今的中年健康聖經。

 

● 作者簡介

瑪莉.克萊爾.哈弗(Mary Claire Haver),是經過委員會認證的婦產科醫生、認證烹飪醫學專家,也是專注於中年女性的私人醫療機構Mary Claire Wellness的創始人。她的暢銷書《The Galveston Diet》是基於她為經歷更年期和更年期的女性開發的突破性營養方案。現居於德克薩斯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