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12-13
The Power Foods Diet: The Breakthrough Plan That Traps, Tames, and Burns Calories for Easy and Permanent Weight Loss
Neal Barnard
Grand Central Balance
March 2024
352pp
書籍編號:
06-58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減重飲食叢書

脂肪排出、碳水化合物進入,尼爾.柏納德博士的新飲食與計畫提供了一種以實證為基礎的食療模式,啟動減重並保持下去。

減重是我們最關心的健康議題之一,因此我們一直在尋找良好的減重方法,最好是一種簡單、有效、持久的方法。事實證明,如果選擇得當,特定食物可使體重減輕,而毋須大部分減重養生療法所要求的剝奪與計畫。

在新書《能量食物飲食》(The Power Foods Diet)中,首屈一指的營養研究員兼阿歇特出版公司(Hachette)資深作者尼爾.柏納德博士揭示了經研究支持的三項突破,顯示某些特定食物:

1. 可以降低食慾;

2. 可誘捕卡路里,讓卡路里被沖洗掉、無法被吸收,同時

3. 提升身體在每餐飯後約三小時燃燒卡路里的能力。

這些突破使得減重變得異常容易,而毋需計算卡路里或剝奪熱量。這種飲食鼓勵人們去吃,而非停止進食。柏納德博士也指出,有些我們認為是對身體有益的食物,事實上是有害的,像是鮭魚、山羊起司、以及椰子油,所有的這些食物都很容易轉化成體內的脂肪...而且往往比它們受歡迎的時間逗留得更久。

為了方便起見,柏納德博士提供了一個簡易遵循的膳食計畫,包括了美味、甚至放縱的食譜,其中包含了我們經常被告知要避免的食物,像是馬鈴薯與義大利麵。如此一來,你不但可以吃到真正的食物,還可以減掉實際的重量。

 

● 作者簡介

尼爾.柏納德(Neal D. Barnard, MD)醫學博士兼美國心臟學院院士(FACC),是《紐約時報》暢銷書《糖尿病有救了:完全逆轉!這樣做效果驚人》(Dr. Neal Barnard's Program for Reversing Diabetes)、《健康素食食譜》(The Get Healthy Go Vegan Cookbook)、《大腦的能量食物》(Power Foods for the Brain)、《二十一天減重啟動計畫》(The 21-Day Weight-Loss Kickstart)、以及最近的《處於平衡的身體》(Your Body in Balance)等書作者,亦為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院(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的教員以及負責任醫學醫師委員會(Physicians Committee for Responsible Medicine)主席。他是《臨床醫生營養指南》(Nutrition Guide for Clinicians)一書主編,該書是美國所有二年級醫學生必讀的營養教科書。他也是發行量十五萬份的《良藥》(Good Medicine)雜誌編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