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12-08
The Vagus-Immune Connection: Hamess Your Vagus Nerve to Manage Stress, Prevent Immune-Dysregulation an Avoid Chronic Disease
J. P. Errico
Ulysses Press
Feb. 2024
192pp
書籍編號:
06-588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深入探討迷走神經(Vagus)與免疫調節之間的複雜關係,為了解偏頭痛、焦慮、邊緣型人格、認知功能障礙、中風、高血壓、腸道激躁症等慢性疾病提供寶貴見解和實用策略。

越來越多關心健康的人關注和討論迷走神經的影響和維護,它是人腦神經中最長和分佈最廣的一組神經,含有感覺、運動和副交感神經纖維。迷走神經專家暨本書作者J. P. Errico總結最新的科學研究和技術進步,提供易於理解的指南,以增強你的免疫系統抵抗病原體和疾病的能力。我們將從書中學會:

◎深入了解迷走神經如何影響免疫系統,從其控制發炎的作用到其對自體免疫疾病的影響。

◎探索有效管理壓力的實用技術,壓力是免疫失調的主要原因。

◎增強免疫能力和疾病預防。

◎優化細胞能量代謝,改善神經發育和認知功能。

無論你是想增強免疫能力、預防疾病還是解決免疫相關疾病,本書都提供一個全面的路線圖,可透過迷走神經調節來釋放免疫系統的潛力。

 

● 作者簡介

J. P. Errico,是專門從事神經調節而著名的ElectroCore的創始人和董事會成員,他開發一種開創性的非侵入性迷走神經刺激器,是他250多項已授權美國專利的發明之一,並Thomas J. Errico合作創立並成功出售或上市眾多醫療器材和製藥公司,包括Fastenetix、K2 Medical Systems、AD4-Pharma、E2和SpineCore。他在麻省理工學院獲得航空工程學士學位,並曾在林肯實驗室工作。他同時擁有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法律與機械和材料工程學碩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