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11-02
Soothe: The Book Your Nervous System has been Longing for
Nahid de Belgeonne
Souvenir Press
Mar. 2024
256pp
書籍編號:
06-586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學習一種真正冥想、放鬆瑜伽和呼吸風格,幫助消除你的壓力和焦慮。

我們日益瘋狂的生活方式使我們很難放慢腳步及傾聽自己身體內在的聲音,只有當它瀕臨崩潰時才有所警覺,但往往為時已晚。如何做到舒緩緊繃精神,讓你恢復平衡,這本書提供經驗證的有效方法,並解釋神經系統的運作方式。

軀體治療師暨本書作者幫助人們透過身體釋放壓力,讓你恢復身心靈的平靜。我們能從書中學習如何:

◎ 培養至關重要的身體感知能力──內感受。
◎ 呼吸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氧氣攝入量,從而改善身體功能。
◎ 了解並利用觸摸的治癒力量。
◎ 利用你的晝夜節律和超晝夜節律,將休息和活動結合起來。
◎ 用食物和自然滋養你的神經系統。
◎ 與自己和他人,還有你的工作建立深入聯繫。

這本書中提供釋放身體平靜的革命性方法,是徹底改變你的呼吸、移動和照顧過度勞累的神經系統方式。

 

● 作者簡介

Nahid de Belgeonne,被稱為「神經系統耳語者」,是一位軀體運動教練、呼吸和瑜伽導師,熱衷於分享運動的治療益處。15年來,她一直是經營瑜伽和健康品牌Good Vibes,現在透過名為「The Human Method」的身體和恢復系統專注於私人客戶。她不定期在《泰晤士報》、《Harper’s Bazaar》、《Tatler》和《Stylist》等刊物上發表專題報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