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食譜)
更新日期:
2023-11-02
The F*ck Cancer Cookbook: 60 Nutrient-Dens and Holistic Recipes for Taking Care of Your Body During and After Diagnosis
Nichole Andrews
Pages Street Publishing
Dec. 2023
160pp
書籍編號:
06-585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專為癌症患者在治療期間和治療後的營養規劃

身為腫瘤學營養師的本書作者,十多年來一直幫助抗癌人士打破飲食與癌症之間的迷思以及選擇營養飲食,因此首次將這些經驗彙整成書。

簡單、實際的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和口味,讓你從營養豐富的食譜中恢復力量。作者是一名執業腫瘤營養師,專門幫助癌症患者在治療期間和治療後康復。我們能從書中採取切實的步驟來預防癌症的形成,並在診斷後增強你的免疫力和力量。

戰勝癌症並不存在「食物秘訣」——作者澄清所有讓新診斷者感到困惑的迷思。憑藉她設計的50多種天然食品食譜,以及明智、有效的生活方式調整,將大大增加遠離癌症的機會,更重要的是忘記所有錯誤訊息,學會吃得正確,自然能有效抗癌。

 

● 作者簡介

Nichole Andrews,是一名執業腫瘤營養師,幫助數千名各階段的癌症倖存者。她現居於華盛頓州。個人網站:@oncology.nutrition.rd。現居於華盛頓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