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10-12
Genius Gut: How to Eat for Your Second Brain to Transform Your Health and Mood from the Inside Out
Dr. Emily Leeming
Michael Joseph
July 2024
書籍編號:
06-583
已有proposal,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完全沒有卡路里計算,沒有飲食限制,純粹的科學。

正確餵養你的「第二大腦」──腸道,從內而外改變健康和情緒。

這本書包含了最前沿的腸道-大腦科學,以及更重要的——你可以做出哪些簡單的改變來讓自己感覺最好。其實,重要的不是我們吃什麼,還有我們怎麼吃,以及我們與食物的關係,因為我們的腸道和大腦一直在對話。

科學不一定是枯燥乏味的知識。這本書沒有令人困惑的花俏科學術語,而是著重強調最簡單的技巧和方法,讓你減輕「好好吃飯」的辛苦。

作者艾米麗.利明博士是一位領先的微生物組科學家、註冊營養師和廚師,現在將為我們提供專家指導,教導我們如何餵養我們的「第二個大腦」,從內到外地有效地改變身體健康和情緒。

本書將最新的微生物組科學運用在我們的第二大腦——腸道上,並深入研究我們身心健康之間強大的雙向途徑,徹底改變智能營養的含義。在書中介紹的開創性的10步腸胃-大腦的方法之中,將學習如何以及吃什麼來達到最佳狀態。

本書預計於2024年2月完稿!

 

● 作者簡介

艾米麗.利明博士(Dr. Emily Leeming),是倫敦國王學院的一名科學研究員。她的博士學位的課題是研究飲食對微生物群的影響。身為一名研究食物如何影響人體微生物群的首席研究員和前廚師,她與客戶一起研究腸道健康和直覺飲食,並開發一種專業的營養療法,結合臨床專業知識與實用建議。此前,她是個性化營養技術公司ZOE的高級科學家,與倫敦國王學院、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一起將學術研究轉化為可操作的指導方針,將科學從實驗室帶到大眾面前。她是The Gut Stuff的營養主管。《Genius Gut》是她的第一本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