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3-09-20
Krankheit als Symbol: Handbuch der Psychosomatik und Integralen Medizin.
Ruediger Dahlke
Penguin Random House Verlagsgruppe
February 2023
864pp
書籍編號:
06-582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德國暢銷25年的整體醫學著作——現在推出完全修訂擴充版!
★德國亞馬遜暢銷精神治療#13

魯迪格.達爾克(Ruediger Dahlke)將疾病理解為一件有意義的事件,是靈魂將未解決的精神衝突帶入意識層面的一種方式。為此,有必要通過解碼疾病表現的意義來理解疾病症狀的象徵意義。

新版本《疾病作為一種象徵》(Krankheit als Symbol)首先描述了整體醫學的哲學和理論。該書現已進行第四次全面修訂,內容顯著增加,列出了數百張臨床圖片和數千種症狀。作為一本提供自助指南,它使人們能夠承擔由特定疾病模式呈現給他們的各種任務。伴隨著詳細的解釋,以及從冥想的指導到視頻的提示,成為一種自我導向的心理治療。

25年來最暢銷的整體醫學著作,是每位想要瞭解疾病真正原因的人的必讀書。

 

● 作者簡介

呂迪格.達爾克(Ruediger Dahlke),出生於1951年,學習醫學,並在自然治療和心理治療方面接受廣泛的培訓。1989年,他和妻子在德國創立一家自然治療中心。1978年到2003年,他是一名心理治療師。從那時起,他擔任禁食醫學顧問、研討會領導和講師。他專注於「原型醫學」、呼吸療法,以及心理治療、禁食、引導冥想和擴展醫療指導方面的培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