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09-20
The Calm Skin Guide: How to Manage Childhood Eczema
Jae Rance an Amber Hatch
Souvenir Press
April 2024
288pp
書籍編號:
06-581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幫助家長了解和處理孩子的濕疹的指導書。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顯示,濕疹影響全球五分之一的兒童,並可能帶給孩子巨大的身體和情緒困擾。在這本以家長為中心的著作中,發明兒童防刮手套的創辦人Jae Rance在書中以自身家人患有濕疹的經驗,提供家長最實用的建議。

患有濕疹的兒童容易引起皮膚發癢、敏感、受損,以及偶爾會感到突然的疼痛。這本書概述了所有實用的治療方法,幫助你制定孩子的管理計劃的一切,以及在情況發生變化時的適當工具。書中提出許多明確指導,包括有:

◎ 濕疹和「癢與搔抓循環」的說明。
◎ 基於醫生和藥房的治療,包括潤膚劑、類固醇和抗組胺藥。
◎ 替代療法,如何評估它們以及如何使用它們。
◎ 識別家中的觸發因素,如灰塵、濕度、護膚品、清潔劑和食物。
◎ 濕疹、哮喘和過敏之間的關係,以及如何共同管理這些疾病。
◎ 緊急事件爆發,首先做什麼。

書中收錄許多基於研究而提出的建議,包括日常洗滌和洗衣的技巧、確保舒適、無癢睡眠的實用想法,以及全科醫生和皮膚科醫生的指導,可以幫助你患有濕疹而發癢難耐的孩子平靜下來,並得到舒緩和控制。

 

● 作者簡介

Jae Rance,一名有長期濕疹家族史的家長。在為患有濕疹的兒子製造第一套袖子後,她創立Scratchsleeves公司,是一家專為兒童生產適合的防刮解決方案。她在Scratchsleeves博客上為家長分享技巧和建議。

Amber Hatch,作家和編輯,著有《The Nappy-Free》和《Mindfulness for Parents》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