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3-08-17
The Unfettered Urologist: What I Never Had Time to Tell You in a Fifteen Minute Office Visit
Martha B. Boone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Aug. 2023
220pp
書籍編號:
06-580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快速鍛鍊新書#1

醫學博士為你解答常見的泌尿問題

許多病人離開醫生診療室時,都會感到沮喪,因為簡短匆忙的問診,徒留許多未獲解答的疑問。

這是存在醫療系統的普遍現象。為了加快病人的就診速度,醫生盡可能簡短,因而錯過重要的資訊。在這本書中,我們將從醫學博士Martha B. Boone的觀點、直覺和常識之中,學習人體泌尿系統的運作和常見疾病並受益。她是一位擁有三十多年工作經驗的泌尿科醫生,深深了解醫生一直想告訴病人的事情,卻永遠無法在15分鐘的看診時間中逐一說明。

我們將能從書中了解到:

◎ 常見的泌尿問題,以及我們可以選擇的治療方法。

◎ 在醫學文本或醫學網站上無法獲得的內幕資訊。

◎ 預防和治療所必須知道的事(在看醫生之前)。

◎ 醫療行業的內部運作,從而能夠更好地利用系統。

◎ 真實的醫療場景和真實的案例。
◎ 傳統醫學之外的治療技術

結合個案故事和豐富知識,作者以幽默和坦率的方式帶領讀者瞭解泌尿保健問題。

 

● 作者簡介

Martha B. Boone,是世界上第一批獲得泌尿外科委員會認證的100名女醫師之一。在她15年的大學和研究生涯之後,她在醫學院擔任泌尿科醫生,其後,在泌尿科的私人診所工作超過25年。她被評為亞特蘭大泌尿科最佳醫生超過十年。2021年退休後,全職寫作。她的著作《The Unfettered Urologist》提供了泌尿科的內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