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2-05-09
The Great Age Reboot: Cracking the Longevity Code for a Younger Tomorrow
Michael Roizen
National Geographic
September 2022
336p
書籍編號:
06-52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破解大時代的長壽密碼,迎向更年輕的明天。

隨著人類壽命的延長,愈來愈多人活到一百多歲,《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麥克.羅意升醫學博士在本書中說明了如何為更長久、更健康的未來做足準備。

接下來的十年當中,活到一百歲、一百二十歲、甚至一百三十歲的人會愈來愈常見,但百歲的生活或許跟你的期望有所差距。在本書深具開創性的闡述中,暢銷書作者麥克.羅意升揭示了目前的科學與科技將會如何徹底改變我們活得更久、更年輕、更美好的能力。

今日,在長壽研究上的突破性發展可說史無前例、前所未見,本書將幫助你了解這些即將到來的改變,為你的大腦、你的身體、以及你的銀行帳戶做出最佳的決策。麥克.羅意升與備受讚譽的經濟學家彼得.林納曼(Peter Linneman)及艾伯特.拉特納(Albert Ratner)一起,深入探討了更長的壽命將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與文化,提供我們迄今為止探討老齡化的最全面性、最具前瞻性的書籍,並讓我們知道該如何為下一場顛覆性的社會重大變革做好準備。

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重啟大時代》(A Great Age Reboot)是一份為我們說明如何預防、治療、以及技術準則的藍圖終於出現,它將重塑我們對老年的看法,並幫助我們規劃一個勇於冒險的未來。

 

● 作者簡介

麥克.羅意升(Michael Roizen)醫學博士,是克里夫蘭醫學中心(Cleveland Clinic)的首席健康官(Chief Wellness Officer)、電視節目《奧茲醫生秀》(The Dr. Oz Show)中的首席醫療顧問(Chief Medical Consultant)、四度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的暢銷書作家,也是極受歡迎的網站RealAge.com創辦人。他不但擁有麻醉學與內科醫學委員會的認證,更曾獲頒艾莉獎(Ellie)、艾美獎(Emmy)、以及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保羅‧羅傑斯獎(Paul G. Rogers Award)的最佳醫學傳播獎(Best Medical Communicator)。他還擔任了一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諮詢委員會的主席,並發表了超過一百七十五篇經過同儕評審的文章。他目前定居於俄亥俄州的謝克海茨(Shaker Heights)。

彼得.林納曼(Peter Linneman)博士,是金融及房地產專家。

艾伯特.拉特納(Albert Ratner),是人口經濟學專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