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2-04-06
Plant-Forward Keto: Flexible Recipes + Meal Plans to Add Variety, Stay Healthy, and Eat the Rainbow
Liz MacDowell
Victory Belt Publishing
Jan. 2021
320pp
書籍編號:
06-51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無論你選擇生酮飲食、低碳水化合物、素食主義或偶爾——以上皆是,以植物為主食的生酮飲食法,將提供一系列具有選擇性和靈活的膳食計畫,讓你擁抱健康體態,還有對食物的愛。

眾所周知,低碳水化合物、生酮飲食將更多的肉類消費堆在一起,但在本書作者的上本著作《Vegan Keto》中,她證明了想避免動物產品的條件下啟動生酮飲食是完全可行的。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或渴望保持這種嚴格的飲食。在這本新書中,作者向我們展示如何保持健康的植物食物,並允許在你想要的時候加一點肉類選擇,同時也能獲得生酮飲食的所有益處。

本書旨在幫助你訂做一種生酮飲食方式,以滿足每個人的獨特需求和目標,並使生酮飲食盡可能地可持續和享受,而不是一味地規定嚴格的宏量營養素比例。這本書中,有趣和美味的植物性食譜則重於使用全食品配料,同時混合和搭配少量的動物蛋白,創造一個完全可訂做的生銅體驗。書中包括:

◎ 60多個以植物為基礎的無麩質食譜,可選擇添加適量的動物蛋白,也可以混合搭配,以獲得更多的品種或適應不同的飲食風格。
◎ 靈活的膳食計畫,以迎合多飲食家庭。
◎ 除了生酮飲食計畫,還要考慮碳水化合物需求,以及從生酮飲食向「常規」低或中等碳水化合物飲食的轉變。

無論你遵循什麼樣的飲食法,植物性生酮都有你需要的一切,添加多樣性,保持健康,也能吃出不同的花樣。

 

● 作者簡介

Liz MacDowell,是一名認證的營養顧問和狂熱的美食愛好者,專業是純素食和素食全食物飲食、食物過敏和不耐症,以及支持消化健康的營養等。她對製作食譜和幫助那些管理自身免疫疾病的人的熱情,激勵她為他們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和資源,包括一系列無穀蛋白、無糖、對過敏無害,並且獲得AIP批准的食譜。她擁有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學士學位和鮑曼學院(Bauman College)整體營養證書,以及印度的阿育吠陀醫學圖書館(National Library of Ayurveda Medicine)頒發的阿育吠陀證書。在此之前,她曾擔任Whole Foods Market的健康飲食專家和行銷團隊負責人。著有暢銷健康書《Vegan Keto》。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