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2-01-19
Carnivore-ish: 125 Protein-Rich Recipes to Boost Your Health & Build Muscle
Ashleigh VanHouten and Beth Lipton
Victory Belt
Feb. 2022
384pp
書籍編號:
06-51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健康不是剝奪,而是找到平衡、飲食最有營養的食物。

在現代流行的健康飲食中,動物蛋白質經常被排除在外,著實被忽略它是我們日常飲食必需能量,以及最佳身體組成和整體健康的關鍵營養之一。

一份理想的飲食應該是豐富、均衡和令人滿意的營養。然而,我們經常被告知要割捨某種類的食物,這樣非但不健康,反而受到限制、饑餓,甚至生病。人們經常受到關於保持苗條的「適當」飲食的錯誤資訊所誤導。這些資訊妖魔化了動物蛋白和脂肪,並支持低熱量、低脂的食物等,結果反而讓達到苗條的目標愈離愈遠。

在這本促進健康和肌肉鍛煉的食譜書中,打破了雜亂和教條,提供最營養和最實用資訊──健康蛋白質!

本書打破了神話和恐懼的傳播,並解釋如何及為何要吸收動物蛋白質,當中包括什麼樣的食物?以及如何符合身體的需要和滿足味蕾?

在這本書中,我們將發現:

◎關於食用動物蛋白對於健康重要性的最新科學研究。
◎分析為什麼人們被教導吃肉有害,以及這種錯誤資訊對我們的健康造成什麼影響。
◎找出你自己的「最佳飲食」小貼士,同時避免不必要的限制,並認清讓我們困惑的行銷策略。
◎簡化肉食愛好者的飲食計畫,分解什麼是「食肉動物重置」,以及為什麼值得嘗試。
◎附有125個美味的高蛋白食譜,滿足所有人的口味。

無論你是一名無肉不歡的肉食者,或正在尋找新穎和創造性的方法來獲取更多的健康蛋白質的人,這本書將幫助你獲得一種可以堅持的健康飲食方法。

 

● 作者簡介

Ashleigh VanHoute,是一名健康教練、演講者、播客主持人,也是以器官肉類為主的食譜《It Takes Guts》的作者。她是Muscle Maven電台播客的主持人,下載次數超過150萬次。透過節目,她採訪許多在運動、營養和整體健康等領域的頂尖人物。她本身也是健康和營養領域的領導者,以及各種健康和營養出版物的撰稿人、健身行業顧問,和開辦一系列的教練項目和研討會,其旨在提高大眾對體力和整體健康有更深的瞭解。

Beth Lipton,是紐約市一名食譜開發者暨食品健康作家。她為雜誌《Clean Eating》、FoodNetwork.com和《Clean Plates》定期撰稿。她的文章也經常出現在《Epicurious》、《Well+Good》、《Paleo》雜誌、《Travel+Leisure》、《Eat This Not That》、《Livestrong》和《時代雜誌》。她同時為Butcher Box、Primal Kitchen和YouTheory等品牌開發食譜,也是《Health》雜誌的前食品總監,及兩本食譜書《Peaches》和《You Made that Dessert》的作者。現在,她是Middleberg Nutrition的常駐廚師,並在那裡教授一對一和團體的烹飪課程,還為包括波士頓諮詢集團、香奈兒、KPMG、三星和華納音樂等公司舉辦各種形式的健康主題研討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