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艾麗.高登的健身生活指標—要苗條結實,更不能捨棄快樂!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2-01-05
Fitter. Calmer. Stronger.
Ellie Goulding
Seven Dials
September 2021
303pp
書籍編號:
06-51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暢銷健身和瑜珈書#20

傾聽你的身體。平靜你的心靈。找到你的力量。

忘記那些遲早會被你拋棄的28天時尚飲食計畫吧!事實上,它們根本起不了作用,也不會讓你快樂。流行音樂巨星艾麗.高登備受追崇的健身和健康理念是建立在成為最聰明、最強大的自己的基礎上。這意味著,要優先考慮自我保健和靈活性,並從真實和可持續的角度看待健康。這種方法不會讓你覺得自己失敗,最重要的是,它會為你帶來樂趣和創造力。

這本書將靈性的鍛鍊方法,結合美味和營養的食譜,幫助我們養成健康的習慣,培養積極向上的思考方式,並建立明確且可實現的目標。書中除了飲食和鍛煉之外,作者也分享一種成為最好的自己的整體方法──從學習傾聽你的身體,到建立對你有效的長期習慣,徹底改善你的身心健康。一部遠遠超過一本減肥書和健身書的價值。

 

● 作者簡介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流行音樂巨星暨作曲人。在過去十年裡,她榮獲多項英國長篇排行榜冠軍的單曲,及獲提名葛萊美獎、金球獎(Golden Globe)和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她的專輯銷量超過1500萬張,單曲銷量超過1.12億張,全球流媒體播放量超過190億,在Spotify網站上擁有超過6000萬全球粉絲和每月2500萬的聽眾。她也是一名活動家和慈善家,經常利用自己的平台讓年輕人有機會參與全球事務。同時,也喜歡拳擊、跑步和瑜伽等運動。《Fitter. Calmer. Stronger.》是她的第一本,與讀者分享自己如何使自己更快樂、更強壯的想法,同時述說如何全面地看待健身,將快樂和靈活性置於首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