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12-21
Understanding Allergy
Sophie Farooque
Penguin UK
Mar. 2022
176pp
書籍編號:
06-51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企鵝出版集團「生活專家」(Penguin Life Experts)系列之最新著作

一本關於過敏症的基本且實用指南,解決每位深受過敏症之苦的患者及其家人最適當的指導。

越來越多的現代人患有過敏症,但是為何我們對於「過敏」仍有許多誤解?過敏和免疫專家暨本書作者針對何為「過敏」、如何診斷和治療,以及生活習慣的改變等問題,提出清晰易懂的說明,並就危及生命的情況、常見的麻煩過敏症和常見的誤診作出解釋,讓過敏患者清楚了解身體怎麼了。

在發達國家,過敏已經成為主要又普遍的慢性病。求診患者逐年增加,預計到2025年將有一半的歐洲人口將受過敏所苦,而當中有90%的患者無法得當或甚至未經治療。

這是一本權威性健康書,提供關於過敏的必知知識,以及幫助你駕馭過敏引起的各種問題。內容包括:

◎過敏流行病。

◎明白和治療花粉熱和過敏性鼻炎。

◎與食物過敏並存,延遲食物過敏和過敏反應。

◎藥物過敏。

◎如果你認為自己有過敏問題應如何處理。

◎濕疹和預防過敏。

結合過敏專家的專業的指導,本書將幫助你明白什麼時候、什麼情況應尋找什麼的幫助。

企鵝出版集團「生活專家」(Penguin Life Experts)系列將針對現代時下最常見的健康問題,由各領域頂尖專家操刀撰寫簡單易讀的健康指南,至今已經出版《Keeping Your Heart Healthy》、《Managing Your Migraine》、《Preparing for the Perimenopause and the Menopause》和《Managing IBS》等書。

 

● 作者簡介

Sophie Farooque,是英國傑出的過敏症專家,她是皇家內科醫師學會(Royal College of Physicians)的研究員,2018年,曾獲選為英國過敏和臨床免疫學會(British Society of Allergy and Clinical Immunology)的委員會成員。她是國家保健署的顧問醫生,並定期在英國和國際性的醫學會議擔任演講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