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12-06
Managing IBS
Lisa Das
Penguin UK
April 2022
176pp
書籍編號:
06-51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本書是企鵝出版集團「生活專家」(Penguin Life Experts)系列的最新著作。該系列的書籍陸續授權英、愛、烏、保、波、羅等國。

全球有10%的人類正深受腸易激綜合症(Irritable bowel syndrome)所苦。現在透過這本書涵蓋的診斷、治療和生活習慣改變的實用指南,將讓讀者獲取正確和有價值的建議。

腸易激綜合症是一種成因複雜又令人沮喪的病症,至今仍然無法全盤理解。然而,令人不安的難題是最常見的腸易激綜合症經常出現在幾種其他腸胃病徵狀上,而且它也與身體和精神狀況有密切相關。但是,腸易激綜合症的患者時常得不到正確的建議,或者真正需要的支持。

在書中,英國知名腸胃科醫師和腸易激綜合症專家Lisa Das提出實用、有力和證據為本的建議,告訴你如何成功地管理和治療這綜合症,並分享她多年經驗所彙整出有價值的資訊,告訴讀者什麼是腸易激綜合症、如何讓消化系統有效運作、有什麼風險因素,以及腸- 腦軸線(gut-brain axis:兩個器官的溝通橋樑)、腸道菌群、飲食、心理和生活習慣等相關的問題。

這是一本基礎和簡潔的指導,裝備你一切有關腸易激綜合症的答案,讓我們對它更了解,並更懂得管理和治療,重新掌握自己的健康。

企鵝出版集團「生活專家」(Penguin Life Experts)系列將針對現代時下最常見的健康問題,由各領域頂尖專家操刀撰寫簡單易讀的健康指南,至今已經出版《Keeping Your Heart Healthy》、《Managing Your Migraine》、《Preparing for the Perimenopause and the Menopause》和《Understanding Allergy》等書。

 

● 作者簡介

Lisa Das,任職於倫敦的胃腸病顧問學家和腸易激綜合症專家,擁有23年英國和美國診斷和治療腸易激綜合定的經驗。作為英國Bart's Health NHS Trust首位社區腸胃科顧問,她讓健康從業者和病人更了解有關腸易激綜合症的挑戰。她曾幫助電視節目【Dr Christian Will See You Now】和《Cosmopolitan》撰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