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12-06
Heal Create Thrive: Awaken Your Potential and Live our Dreams
Zoe Bosco
Affirm Press
April 2022
--pp
書籍編號:
06-50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澳洲出版社Affirm Press將澳版書名改為《Change Your Life》!
★運動機能學(Kinesiology),又稱「人體運動學」或「人體動力學」,是研究人體的活動、性能和官能的科學,搖身成為全球近年來新興治療法。

借助運動機能學的智慧和幫助,展現你夢想中的生活。

當一切都變得不正常時,我們如何恢復平衡?

「透過運動機能學和量子治療,我支持女性喚醒她們獨特的創造潛力,體現她們與生俱來的神聖智慧,轉變為共同創造意識和富足心態,有意識地開闢與他們心靈相協調的道路,並傾向於他們的靈魂指導。一想到要幫助女性獲得真正的力量並喚醒她們自我療癒和自我實現的能力,我的靈魂就會點燃。」──作者說道。

從運動機能學的鼓舞人心的智慧,這本書幫助我們如何運用它恢復身體、情緒和心理系統的平衡。經驗豐富的運動學家暨本書作者將幫助人們從內到外改變自己的生活,並利用你與生俱來的治癒智能來創造新模式,讓生活更健康、更快樂。

 

● 作者簡介

Zoe Bosco,是一位運動機能學家、助產士和自癒醫生,專門將客戶與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女性與生俱來的智慧聯繫起來。她還擔任成熟從業者的導師,幫助她所在領域的其他人實現他們的生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