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09-08
Gut Well Soon: A Practical Guide to a Healthier Body and a Happier Mind
Catherine Rogers
Panoma Press
April 2019
242pp
書籍編號:
06-50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腸道健康書

《腸道健康》(Gut Well Soon)在探討21世紀身心健康的雜亂學說中獨樹一幟。

憑藉二十年作為治療師的經驗,以及與牛津大學研究人員一起研究腸道細菌與免疫系統、精神分裂症和其他領域的關係,本書作者凱薩琳.羅傑斯確切相信好的腸道健康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在她的書中《腸道健康》探討所有最新「健康」說法的背後科學,並解釋腸道細菌對身心健康的重要原因。

本書探索了健康聲明的科學基礎,及我們都聽過卻從未完全理解的錯誤認識,特別是解釋了腸道細菌對我們身心健康至關重要的原因,並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讓我們瞭解可以做些什麼加以支持。

作者不僅透過文字進行說明,更創建一個內容豐富且個性化的線上計畫,名為「重置腸道」(Reset Your Gut),以幫助我們將本書的詳細資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 作者簡介

凱薩琳.羅傑斯(Catherine Rogers),一名綜合心理健康治療師,將治療心理和身體健康問題與實用方法結合,包括改善腸道細菌的平衡、減輕壓力、鍛鍊和睡眠。她亦接受過神經語言程式設計(NLP)、認知行為療法(CBT)和其他方法的培訓,能夠對精神健康問題提供多學科的見解。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