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08-13
Mental Health at Work
James Routledge
Penguin UK
September 2021
160pp
書籍編號:
06-50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2
★英國企鵝集團商業專家叢書書系之最新力作

建立職場上最實用的正向精神健康策略

現在每五個人中就有一位會遇到精神健康的問題。為了應對壓力、焦慮和抑鬱帶來的問題佔據了我們一半的工作時間,因此,為何我們仍不正視職場上的精神健康?

促進正向的精神健康已快速地成為許多公司的首要任務,而在實施可行的策略上,大部份公司都效果不彰,本書作者曾與不同工作崗位的人合作,包括領導者和管理者等,他們都希望公司在員工精神健康方面的政策和方法能有積極的改變。

在書中,作者揭示,如何減少精神問題在工作場所的負面意義,聚焦於早期的干預和預防、改善生產力,以及創造一個從上而下對精神健康的開放文化。

全書貫穿實用技巧、「對話入門」和經過驗證的策略,以打造更有意識和可持續的工作場所,並從自全球領先的企業組織案例研究進行說明,幫助任何組織以及工作場所建立一個正向的精神健康架構。

 

● 作者簡介

James Routledge,是Sanctus的創辦人和執行長,那是一家目標為本的組織,致力改變精神健康觀念和第一家在繁忙街道設立精神健康健身房的公司。作者建立一個強大的社交媒體網絡,消除人們普遍對精神問題的污名,而透過他的公司,訓練超過一萬名雇員如何改進他們的精神福祉,又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包括《The Times》、《The Guardian》和BBC,並定期在全球公開演講。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