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8-04
Die Tinnitus-Lösung: Die eigene Stille schaffen - Ohrgeräusche dauerhaft ausblenden
Markus Schwabbaur
Südwest
April 2021
176pp(彩圖)
書籍編號:
06-501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建康書

耳鳴的有效療法

耳鳴是耳朵中沒有直接聲源的聲音。這種情況也稱為「幻影噪音」,影響了工業化國家中四分之一的居民。不同的人的初始原因各不同,並且可能不總是清晰可辨。耳鳴通常會自行消失,但對許多患者來說,它可能會成為一種永久性的負擔,通常伴隨著巨大的痛苦,有時嚴重到無法再正常的日常生活,甚至出現社會孤立、無法工作、抑鬱和自殺念頭。

耳鳴專家和心理學家Markus Schwabbaur在書中展示了受影響的人如何透過認知行為療法和實際練習來對抗耳鳴,從而能夠過上正常的生活而不受這種情況影響。他的目標是提供多種方法來克服這種耳朵中的「幻影噪音」,並將其從你的腦海中永久消除。

 

● 作者簡介

Markus Schwabbaur,是一名心理學家和心理治療師。他在德國艾希施塔特(Eichstätt)和米蘭學習心理學之前,曾擔任電影的音響技術員。他曾在許多專科診所工作,包括在耳鼻喉專科耳鳴和聽力障礙診所擔任治療主管。從2019年至今,他在慕尼黑進行了視覺治療實踐,並進行講座和研討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