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08-04
MenuPause: Five Unique Eating Plans to Break through Your Weight Loss Plateau and Improve Mood, Sleep, and Hot Flashes
Anna Cabeca
Rodale Books
Apr. 2022
288pp
書籍編號:
06-50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收錄125款富啟發性且美味的食譜,有助減少更年期前期和更年期的症狀。

我們很少將進食的食物與它對我們身體荷爾蒙產生的影響聯繫在一起,尤其是年屆中年時,我們的荷爾蒙平衡正在改變,而食物是荷爾蒙的直接調節器。因此,明智地進食是緩解更年期過度期的最佳方法。

作者根據當地婦女更年期症狀普遍較輕微的國家來看,並以這些國家的美食作為研究,提供超過125款食譜,並按照五個獨一無二的飲食計劃來迎合每個人的症狀所需,當中包括無碳水化合物或碳水化合物轉換;能快速啟動減重,又能享用土耳其烤肉和南瓜芒果慕斯蛋糕美食;全蔬菜素食能舒緩潮熱和腦霧(大腦短暫記憶力差),同時還能放心品嚐味噌薑汁蔬菜麵,或是選擇清潔和排毒飲食處理綜合性問題,不再忍痛放棄無穀物燕麥卷或芝麻花椰菜湯等小點。

無論你如何選擇,你都不會感到飢餓,既能享有口腹之慾,還能減緩更年期症狀,同時減少身體負擔,這本書絕對是中齡女性健康的終極指南。

 

● 作者簡介

Anna Cabeca,是名獲認證的婦產科、另類療法、抗衰老和再生醫學醫生暨研究員,也是獲得功能醫學、性健康和生物等同性荷爾蒙療法的特殊認證專家,著有《今日美國》暢銷書《The Hormone Fix》和《Keto-Green 16》,也是被受讚譽的女性健康恢復、性復甦術和魔法更年期的虛擬改變計劃創造者,並在線上提供生銅-鹼性(keto-alkaline)營養計劃訂閱和發展鹼性超級飲料Mighty Maca Plus和Julva feminine cream。她經常接受報章傳媒的專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