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身
更新日期:
2021-07-21
HWPO: Hard Work Pays Off
Mat Fraser
Rodale
Jan. 2022
304pp
書籍編號:
06-49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五屆混合健身賽(CrossFit Games)冠軍暨地表最健壯男子獻上這套終極指南,教你如何讓力量、耐力和速度達到巔峰。

唯一五度獲得混合健身賽冠軍的本書作者Mat Fraser,無疑是混合健身史上最健壯的男子。學生時期修讀工程的他,把自己的身體當成機器一般優化,他嚴格奉行自己設計的鍛練計畫,使他成為健身界的傳奇。多年以來,他每次在做決定時都會問自己這個問題:「這麼做會幫助我贏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他就不會去做。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算只能給他微乎其微的優勢,他一樣會不計代價地做。作者善於找出自己的弱點,然後尋求鍛練方法來改善弱點,他努力不懈地追求絕佳表現,使他成為健身界的偶像。我們不能理解他為何會這麼成功,至於他「如何」這麼成功,可就沒那麼好理解了。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作者對自己的鍛練技巧一直保密到家(因為公開對他贏得混合健身賽來說並無幫助)。不過近來從比賽退休的他終於準備公開他的邁向巔峰之路。《HWPO》揭露幫助他獲得冠軍的健身規劃、鍛練技巧、飲食計畫,以及心理策略。除了精彩的達人級鍛練策略、附上插畫的健身方法,以及勵志的故事,本書還讓讀者一窺世界上其中一位最偉大運動員的心境。無論你的健身程度在第幾級,無論你是否試過混合健身,這都是一本全面性的鍛練手冊。

 

● 作者簡介

Mathew Fraser 曾於2016至2020年連續贏得五屆CrossFit Games的「陸上最強男人」(Fittest Man on Earth)稱號。他的Instagram擁有230萬人追踪,並接受許多品牌贊助,包括Nike、Rogue Fitness、ComplexUSA和Chipotle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