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7-21
77 Tipps für Rücken und Gelenke: Beweglich bleiben – Schmerzen besiegen. Frei von Arthrose, Rheuma, Bänderriss & Co. ein Leben lang
Dr. med. Ulrich Strunz
Heyne Verlag
August 2021
224pp
書籍編號:
06-496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健康書

終結關節病、風濕病和背痛!

為什麼我們經常感到肩頸痠痛、關節問題、膝蓋疼痛、關節病、風濕病或肌腱炎?為什麼三分之一的人患有背痛,為什麼三分之二的人在中老年後會受骨關節炎的影響?

令人驚訝的是,所有這些看似不同的疾病其實都是相關的,並且是同個複雜問題的症狀。自譽為「快樂醫學家」的烏里西.史特倫茲,在本書中解釋了哪些骨骼、肌肉、肌腱,尤其是韌帶需要在終生保持健康。他展示了常見的肌肉骨骼疾病是如何發生的,以及如何透過適當的飲食、鍛煉和放鬆來治癒。本書提出許多獨特的技巧,可用於預防骨骼、肌肉和關節疾病,最終讓你無痛地獲得重生。

這憑藉富有洞察力的發現、實用的指導和改變你生活方式的激勵想法,這本書讓我們更深入了解現代最普遍的身體疾病之一:肌肉骨骼系統疾病。

 

● 作者簡介

烏里西.史特倫茲(Dr. med. Ulrich Strunz),1943年出生,是一名執業內科醫生、分子醫學專家和胃腸病學家。他的醫學和新聞活動的主要重點是預防醫學。經常出現在講座、研討會和電視節目中,他憑藉自己的醫學專業在這多年來為數萬人帶來歡樂——並帶領他們進入新的、健康的生活。已著有多本暢銷建康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