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7-20
Erfolgsfaktor Schlaf: Leistungen steigern, Traumergebnisse erzielen – Die faszinierenden Erkenntnisse eines Anästhesisten und Schlafcoachs
Dr. med. Martin Schlott
Ariston
September 2021
224pp
書籍編號:
06-495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睡眠障礙叢書

一本關於我們日常充電習慣的實用且睡眠良好的書

當我們睡得好時,我們將有更高水平的表現、改善結果並實現更高的生產力。

本書作者Martin Schlott 博士是一名麻醉科主任醫師兼專業睡眠教練。他對關於睡眠的事情瞭若指掌,並更具體地向競技運動員和管理人員展示他們如何能夠更平靜、更好地睡眠,以便達到最佳表現。他解釋了睡眠與表現之間的聯繫,闡明睡眠不足或睡眠不佳的原因,並描述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微小變化如何優化我們的夜間睡眠。書中除了有作者的專業知識外,也有許多名人講述他們自己的經歷。實用、幽默,而且非常有幫助。

 

● 作者簡介

Dr. med. Martin Schlott,是麻醉和重症監護醫學的主任醫師,也是一名睡眠教練。多年來,他一直在向高階主管、職業運動員和高層政治家展示如何睡得好,以及如何讓他們更健康和更成功。在睡眠這方面,他匯集了醫學知識和經過驗證的心理技巧,並輔以他在催眠和改變過程方面的多年經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