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07-08
Preparing for the Perimenopause and Menopause
Louise Newson
Penguin UK
Aug. 2021
176pp
書籍編號:
06-49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掌握妳的更年期,讓中年後生活感覺更棒。

許多女性對更年期仍然充滿誤解,也不知如何成功應對這過渡期,全科醫生暨英國領先的更年期專家Louise Newson為女性解說更年期的正確觀念。

本書是一部精簡和實用的保健書,能幫助女性更了解人生中這個重要階段,利用最新研究和專家意見,作者將解釋:什麼是更年期?為什麼會發生?為什麼無論是哪個年齡層的女性都應該注意更年期的前期症狀?

估計每二十位女性就有一位更年期發生在40-45歲之間,而每一百位就有一位發生在40歲前。研究顯示,有三分之一的更年期女性等了一年才針對她們的症狀接受適當的治療,當中有十分之一的女性花了不下十次的診斷才得知問題來自更年期。為什麼?因為「更年期」這名詞被污名化,全世界都不敢公開討論。無論任何地方,女性繼續屈服於自己多年的精神和肉體不適,只是忍受症狀,而反對積極尋找治療。

作者的任務就是要停止這一切,致力教育所有女性,並賦予她們力量重新掌控自己的身體和精神。這本書針對身體變化和機能提供了易於理解的解釋、辨認更年期前期和更年期的主要症狀,以及提出一些簡單的保健提示,幫助更年期女性透過運動、睡眠、營養和可選擇的生活方式解決和減少不適感。

 

● 作者簡介

Louise Newson,是一位全科醫生和更年期專家,致力於改善公眾和衛生人員對更年期前期和更年期的教育,而她設立的更年期資訊網站(www.menopausedoctor.co.uk)提供許多重要的實證資料。她在2020年著手成立更年期慈善機構(www.menopausecharity.org),該組織主要提升對更年期的認知和不逃避尷尬。作者常以專家身份擔任BBC、Radio 4節目【Woman's Hour】和ITV節目【Lorraine】的嘉賓,也是《Menopause: All You Need to Know in One Concise Manual》一書作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