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湯飲食法」助你三周內有效減重又美顏!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04-21
Dr. Kellyann’s Bone Broth Diet: Lose Up to 15 Pounds, 4 inches-and your Wrinkles!-in Just 21 Days
Kellyann Petrucci
Rodale Books
Dec. 2021
304pp
書籍編號:
06-48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日、義、德、波,6國語文

大骨湯飲食法是近年流行的健康飲食之一,最初實行是原始人飲食法(Paleo diet)中一種含有豐富營養的飲料,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一個有詳細計劃的方法。這本書將有效地幫助你在三周內減重和達到健美。

《紐約時報》暢銷書《Dr. Kellyann’s Bone Broth Diet》自2015年出版至今,幫助許多人減重,今年十二月將出版增訂版,收錄全新的章節和更多美味的食譜。

作為自然療法醫師和減重專家,本書作者利用大骨湯進行食療,幫助她的病人減重和促進肌膚健康。大骨湯含有燃燒脂肪的營養素、緊膚的膠原蛋白成份,同時有助於腸道健康和消炎特性,能使你從內到外變得更年輕,再配合作者提供的美味大骨湯食譜和間歇性斷食計劃,只需21天,即可達到神奇的效果。

作者為這本增訂版增添飲食飲計劃後的80/20靈活性食譜,允許你的餐食中有20%不是計劃中的食物,但同時維持80%的飲食要求。她也回答許多有關大骨湯飲食法的普遍疑問,並分享低醣飲食法和間歇性斷食計劃的最新研究成果。

在書中,你將了解為何大骨湯對身體有益的原因,以及如何健康地減重,而在沒有飢餓感下,加上牛肉、雞肉和魚等充滿風味和營養的大骨湯食譜,不像其他飲食計劃需要許多的準備和烹調。大骨湯飲食將花最少的時間,建立與體驗新生的活力,再搭配簡易的健身日程和靜觀冥想的練習,讓你擁有健康、快樂、苗條和年輕生活的鑰匙。

 

● 作者簡介

Kellyann Petrucci,是名獲委員會認證的自然療法醫師和註冊營養顧問。她也是洛杉磯和紐約多位名人的門房醫生(concierge doctor,類似私人醫生,由病人付予年費,保證當天或翌日可以看診,且隨時直接與醫生聯繫)、公共電視節目【21 Days to a Slimmer, Younger You】主持人,並經常擔任其他電視節目、新聞節目的嘉賓,發表相關健康問題。著有《紐約時報》和《今日美國》暢銷書《Dr. Kellyann's Cleanse and Reset》和《The 10-Day Belly Slimdow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