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02-18
Food Story: Rewrite the Way You Eat, Think, and Live
Elise Museles
Sounds True
October 2021
328pp
書籍編號:
06-48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熱門播客〈Once Upon a Food Story〉主持人
★已授權美、德、中簡!
★美國亞馬遜暢銷心理學與醫療#2

想從食物中得到平靜,不意味著得吃羽衣甘藍或是補充營養,而是要釋放你的飲食故事,一個關於食物的內在敘述。

關於食物,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你對食物的感覺、對食物的思考,剝奪自己或沉迷於你渴望的特定事物......這些的背後總有個故事。你的飲食故事是許多事情的漩渦:你如何成長、如何從有影響力的人和媒體那裡收到信息、對食物的積極記憶和痛苦記憶。這些種種因素共同創造出直接影響你的健康和幸福的思想和模式。

這本書在獲認證的飲食心理暨健康教練Elise Museles的幫助下,使你擺脫了對食物的所有壓力和困惑,幫助你獲得一種更快樂(又放鬆)的飲食、思考和生活方式。藉由了解你自己的飲食故事、它如何形成和驅動你的選擇、揮別內在的罪惡感和羞愧,及釋放在你腦海中不斷循環的無能為力的故事,讓你允許食物來幫助自己過上最好的生活,而不是控制它。

這本書充滿了反思和實用工具的問題,並採用了有趣的、以科學為依據的方法,還有35種令人垂涎的食譜,同時搭配根據情緒(快樂、鎮定、專注等)劃分的基礎儀式,鼓勵你調整自己的身體並自問:「我如何感覺?」以獲得消除負面的自我交談,恢復自信以及與食物永遠保持良好關係所需的所有要素。

 

● 作者簡介

Elise Museles,擁有四項整體健康和綜合康復證書。她是環境工作組董事會成員,已經連續五年獲得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資助。她是播客的固定嘉賓,也是受歡迎的播客「美食故事」(Once Upon a Food Story)主持人。她的作品經常發表於各大知名報章媒體。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