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症及內科醫學委員會認證醫師教你藉碳水化合物攝取量掌握個人健康!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02-17
End Your Carb Confusion: A Simple Guide to Customize Your Carb Intake for Optimal Health
Eric Westman and Amy Berger
Victory Belt Publishing
Dec. 2020
304pp
書籍編號:
06-48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終結對碳水化合物的疑惑,全面理解並進而促進身體健康。

你是否因大量關於減肥和健康的資訊而感到不知所措呢?厭倦了花費時間和金錢來執行複雜而昂貴的減肥計畫和方案,但結果往往不盡人意?嚴格的生酮飲食法是否最適合你呢?如果你不能想像生活中沒有水果或麵包,該怎麼辦呢?為什麼不能讓減肥簡單一點呢?

擁有二十多年經驗的內科學和肥胖醫學專家Eric Westman,在這本書中敘述他如何幫助杜克大學生酮醫療診所的每位病人成功減重,逆轉他們的二型糖尿病、多囊卵巢綜合症、高血壓等疾病,與讀者分享一個以科學為基礎的減肥戰略。

如果你花費多年時間執行「所有正確的事情」,卻仍為超重、糖尿病、心臟病、關節痛、疲勞、皮膚或其他病症問題所困惑,那麼你必須重新認識碳水化合物對於身體和疾病的影響,找到適合你的碳水化合物攝取量,然後學習如何在合適時機適時切換到高碳或低碳飲食法。

作者為你提供了開始恢復健康所需的資訊,沒有複雜而令人困惑的科學術語,只有你需要瞭解的必知資訊,例如你的現狀和你的理想狀態。這本書提出一種簡單而明白的計畫適應於任何一種生活方式,無論你是在逛有機綠色食品店,還是超市,又或者無論你喜歡美食還是速食,這本書都能你獲得身心靈的健康。

 

● 作者簡介

Eric Westman,在杜克大學擔任醫學副教授。擁有肥胖症和內科醫學委員會認證,並在對低碳生酮飲食法進行八年臨床研究之後,在2006年成立杜克生酮醫療診所。他是肥胖症協會的前任主席兼首席研究員,也是肥胖症協會的研究員。他著有《紐約時報》暢銷書《The New Atkins for a New You》、《Cholesterol Clarity》和《Keto Clarity》。他也是公司Adapt Your Life的共同創始人,這是一家基於低碳飲食概念的教育和產品公司。

Amy Berger,美國空軍退伍軍人和認證營養專家,專門幫助人們實踐「不瘋狂的生酮飲食法 ™」。她擁有人類營養學碩士學位,並撰寫了一系列與健康和營養有關的文章,如胰島素、新陳代謝、減肥、糖尿病、甲狀腺功能等。她在國際上就這些問題發表演講,並且撰寫了《The Alzheimer’s Antidote》和《The Stall Slayer》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