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1-21
Der Fettversteher: Wie wir unser gutes Fett aktivieren, um unser
Prof. Dr. Alexander Bartelt
Ullstein
December 2020
288pp
書籍編號:
06-479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減肥飲食暢銷書

從科學領域中發現肥胖的事實:脂肪細胞可以幫助你減重,以及我們如何發揮其潛在作用。

如果我們的身體已經包含了改善健康、新陳代謝,甚至減輕體重的關鍵呢?從根本上,我們必須認識身體裡的脂肪細胞。存在我們體內的白色脂肪細胞,功能在於儲存,不容易消耗,會使我們發胖和生病。然而,棕色脂肪細胞的功能是燃燒,可以將多餘的卡路里轉化為熱量,甚至可能將那些壞的白色脂肪細胞轉化為更優質的棕色脂肪細胞。

在《脂肪專家》(Der Fettversteher)一書中,人體脂肪領域的先驅暨領先科學家Alexander Bartelt教授闡述他的前沿研究,清楚告訴我們如何提高可以幫助減重和預防疾病的好脂肪細胞。

這本書不僅為我們提供有關體內脂肪的所有事實,同時就如何激活棕色脂肪細胞、增加棕色脂肪細胞或將白色脂肪轉化為棕色提供實用建議。

 

● 作者簡介

亞歷山大·巴特爾(Alexander Bartelt),是一名生物化學家和分子生物學家。他是慕尼黑路德維希.馬克西米利安斯大學的心血管代謝教授,也是德國心血管研究中心初級研究小組的負責人。他的研究目的是了解肥胖、糖尿病和動脈硬化的分子基礎。他擁有漢堡大學的博士學位,並在美國哈佛大學研究棕色脂肪組織的新作用機理。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