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9-10
Root & Nourish: An Herbal Cookbook for Women’s Wellness
Abbey Rodriguez and Jennifer Kurdyla
Tiller Press
April 2021
208pp
書籍編號:
06-47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採納傳統的植物治療力量,為注重健康和養生的現代女性設計出85款全天然食品、以植物為主和無麩質的草本食譜。

你知道最有效、實用和經過科學驗證的藥櫃,其實就在你家裡的廚房嗎?

植物,尤其是草本和香料,早在幾個世紀以前就已在全球傳統治療廣泛應用,用來改善人們的健康、保持長壽和美麗。許多深受慢性壓力狀況所苦的現代人,從炎症、食物過敏、焦慮、抑鬱到經期不順等各症狀,正好可以用這種自然力量發揮長久健康的益處。

在這本書中,身為健康專家的兩位作者教導女性如何將草本學放進繁忙的日常生活,得以恢復和維持健康。這是第一本以女性所設計的食譜書,結合草本料理,可以幫助改善消化、情緒和女性荷爾蒙健康。書中食譜分為快速和簡易的早餐、滿足感的主餐、恣意的甜點,以及茶和飲料。

立基於經濟實惠、季節性和可持續性的食譜,這本書也特別力行於正念和整體生活風格的實踐,從瑜伽和阿育吠陀,將幫助我們將生活各層面建立於健康之上。當你在適當時間用適當方法進食適當食物時,你就會發現情緒和身體的感覺特別美好,進而得到最佳的自然健康美。

 

● 作者簡介

Abbey Rodriguez,是位認證的全面性營養師、中醫師和食譜創造者。在過去五年,她在自己的食物與健康網誌「The Butter Half」發表了針對女性和年輕家庭的食譜。她熱愛一切由植物和營養所帶來的力量,並教授人們關於整體健的知識。

Jennifer Kyrdyla,健康教育家暨作家。她維持植物飲食的生活習慣長達十年之久,以全天然的食物滋養自己的心智和身體。她曾接受500個小時的瑜伽導師訓練,現在正在Kripalu School of Ayurveda學習成為阿育吠陀健康顧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