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維減肥法》達到健康減重的秘密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7-07-01
F-Factor Diet: The Secret To Losing Weight And Keeping It Off
Tanya Zuckerbrot 
Putnam
January 2007
272p
書籍編號:
06-4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頂尖營養學家Tanya Zuckerbrot花了許多年的時候,協助ㄧ些工作忙碌的客戶,做到健康的減肥。在本書中,她對於時下一些只能達到瞬間減肥,卻無法持之以恆的潮流型減肥法,提出了不同的營養學專業看法。

在本書中,她重新擬定出一個可以達到瘦身的「纖維」(fiber)型的健康飲食法。此法,不僅可以達到減重,甚至還能提高精神力和有力的飲食平衡。這套健康飲食法讓每位讀者清楚明白到:纖維食物有哪些?以及它在我們身體內產生的影響。這樣的方法,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將「食物」放進減肥計畫中,而非一昧地結食或斷食。

 

● 作者簡介

Tanya Zuckerbrot, M.S., R.D., is a nutritionist in private practice, based in New York City and Miami Beach. She has contributed to Shape, Glamour, and Red-Book and serves on the advisory board of Men’s Fitness. She has appeared on Today and on Fox New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