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8-28
Fast Asleep: How to get a really good night's rest
Michael Mosley
Vintage
March 2020
512pp
書籍編號:
06-46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荷、瑞、法、匈、義、葡、立、波、俄、西、日,13國語文

一夜好眠對腦部及身體的健康至關重要。但為什麼對許多人來說,想睡頓好覺竟是這麼難?

科學證實對人類的健康而言,睡眠遠比飲食、運動、及財富更重要。但在時下的社會裡,大家越來越難獲得足夠的睡眠。在這本《快速入眠:如何獲得最佳品質的睡眠》(Fast Asleep)中,麥克.莫斯里說明了人在睡眠時會產生哪些變化,並證明每晚睡足七至八小時,有助於降低憂鬱症、肥胖、以及慢性疾病的風險。

由於一度飽受失眠困擾,他曾參加過許多睡眠實驗,並試用過各種藥品,讓他發展出一套為期四週、以最新科學研究為基礎、以在破紀錄的短時間內重整睡眠習慣為目標的激進療法。

書中充滿驚人的建議療法——包括為青少年、大夜班人員、以及常為時差所苦的人所提出的解方——加上可改善你的腸道菌叢以助你深眠的食譜。這本《快速入眠》所提供的法門不僅能幫助你改善睡眠品質,還能幫助你減輕壓力,讓你天天過得更快樂、更健康。

 

● 作者簡介

麥克.莫斯里(Michael Mosley),曾受醫學教育,後來才成為記者兼電視節目主持人。著有《奇效5:2輕斷食》(The Fast Diet)、《The 8-Week Blood Sugar Diet》、《聰明腸道飲食》(The Clever Guts Diet)、以及《The Fast 800》(如果出版)等書。已婚,育有四名子女。

 

● 媒體報導

莫斯里曾親身對抗失眠,而他為尋找解方的精彩發現,使本書讀來令人愛不釋卷。這本書將改變許多人的人生。」——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巴里.馬歇爾(Barry Marshall)教授

「亟欲了解如何改善睡眠品質,讓我一鼓作氣地讀完這本書。書中最具革命性的觀點,就是重要的不是睡眠的時數,而是睡眠的品質——換句話說,就是睡眠的效率。書中滿是令人訝異的驚喜。」——傑瑞米.范恩(Jeremy V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