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食譜)
更新日期:
2020-08-18
Ketotarian: The (Mostly) Plant-Based Plan to Burn Fat, Boost Your Energy, Crush Your Cravings, and Calm Inflammation: A Cookbook
Dr. Will Cole
Avery
August 2018
304pp
書籍編號:
06-46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Goop》雜誌讀書會(Goop Book Club Pick)選書

生酮飲食新觀點:以生酮飲食燃燒脂肪的同時,也以素食維持健康。

以素食為中心燃燒脂肪、提振精神、克制食慾、抑制發炎。

生酮飲食熱潮進一步升溫。這種飲食方式能啟動身體的代謝功能以燃燒脂肪,而不是以糖分作為燃料。但生酮飲食以肉類及乳製品構成的主要內容,也可能帶來許多問題,而且也不適用於偏好素食的人。有鑑於此,威爾.柯爾推出了這本《生酮食譜》(Ketotarian),在維持燃燒脂肪的特徵的同時,也剔除了生酮飲食中無所不在的各類抗生素及賀爾蒙。

原為癲癇患者開發的生酮飲食,已被證實在消除發炎及降低包括阿茲海默症及某些癌症在內的許多慢性疾病風險上成效卓著。加上素食的新觀點,《生酮食譜》網羅了超過75種素食、純素、及魚素食譜,以多樣化的美味及健康選擇,幫助讀者減輕體重、恢復健康、精神飽滿、並強化大腦機能。

書中豐富的專業撇步、秘訣、及建議,可幫助讀者建立並維持生酮飲食習慣,包括管理巨量營養素、均衡電解質、求取攝取碳水化合物的最佳平衡點。這兩全其美的健康飲食提案將大幅改變遊戲規則,幫助有需要的讀者抑制發炎、讓身體與心理達到巔峰狀態。一場生酮飲食革命即將到來!

 

● 作者簡介

威爾.柯爾(Dr. Will Cole),是一位專精於甲狀腺疾病、自體免疫性疾病、荷爾蒙功能障礙、消化系統疾病、與腦部疾病的功能醫學專家。於南加州健康科學大學(Southern California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取得脊骨神經科醫師執照後,又接受了功能醫學與臨床營養學的博士後教育及訓練。目前於賓州匹茲堡及在www.drwillcole.com以視訊向全球提供健康諮詢。目前定居於匹茲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