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8-06
Managing Your Menopause Naturally: The Six-Week Guide to Calming Hot Flashes & Night Sweats, Getting Your Sex Drive Back, Sharpening Memory & Reclaiming Well-Being
Maryon Stewart
New World Library
November 2020
272pp
書籍編號:
06-46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知名邁阿密首席私人婦產科醫生艾瑪努薇拉.渥勒可(Emmanuela WollocH)為本書撰序

更年期一直被視為是有待解決的問題,或者是一種需要治癒的疾病,而不是自然老化的過程。

坊間許多現代書籍為女性更年期提供了有價值的見解與建議,還有一些是用令人困惑的醫學術語撰寫,或是許多人流傳推薦未經證實的、零零碎碎的方法來治療各種症狀。在這本書中,作者瑪麗安.史都華概述了不同觀點:她所提出的完美而全面的自然停經解決方案和步驟,可以能讓女性立即採用,而且感覺更好。

書中一系列詳細的調查問卷,足以幫助女性評估她們生活中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從大腦模糊和情緒波動,到痛苦的性生活、體重增加和膚色問題。同時,作者也向讀者展示了如何依賴營養和生活的其他方面來克服此症狀。作者提出的方法,具有強大效果,能在六周後就讓停經的不舒服感消失殆盡。相反地,這個方法也讓女性通往美好生活的道路,甚至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好。

 

● 作者簡介

瑪麗安.史都華(Maryon Stewart),在倫敦擁有自己的診所,多年來幫助女性治療更年期的病症。2018年,她榮獲大英帝國獎章,同時獲《每日郵報》選為五十位最啟發人心的女性之一。她往返於紐約與邁阿密兩地。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