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20-06-15
Klartext Ernährung: Die Antworten auf alle wichtigen Fragen - Wie Lebensmittel vorbeugen und heilen
Dr. med. Petra Bracht and Prof. Dr. Claus Leitzmann
Mosaik
May 2020
400pp
書籍編號:
06-460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明鏡周刊》、亞馬遜暢銷書

★出版不到一個月,在德國暢銷20,000本

一次解答所有營養學的重要問題

終於能夠在營養學的叢林中找到方向

關於食物、營養類型、間歇性斷食,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正確的飲食養成健康的身體,這是許多人的目標,但是到底怎麼吃對身體才是好的,這個問題大概是專家學者們討論最為熱烈的了。佩特拉.布拉特醫師以及克勞斯.萊茲曼醫師皆為引領研究的營養學專家,結合了彼此數十年來的研究與實務專業,終於開啟了這個主題的討論。

兩位作者根據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在《一清二楚的營養學》(Klartext Ernährung)一書中,清楚解釋了如何達到良好的營養均衡、如何增進自我療癒的功能。他們拆解時下流行的飲食方式以及我們每天都能買到的所謂健康食品,說明我們如何避免對食物產生不耐性和其他問題,例如過敏、骨質疏鬆、癌症、失智等等。

這是一本關於營養學的完整指南,呼籲讀者選擇素食以及可長久維持的飲食方法。

 

● 作者簡介

佩特拉.布拉特醫師(Dr. med. Petra Bracht),是知名的營養學家,她和丈夫一同創辦了利伯沙與布拉特的疼痛療法,相當成功。她所採用的醫療方式利用了自然療法與傳統醫學的各種資源,再搭配整合了最新的科學發現。目前已經出版了數本健康類暢銷書。

克勞斯.萊茲曼醫師(Prof. Dr. Claus Leitzmann),是微生物學家及營養科學家。他是獨立健康諮詢協會(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Health Counselling)的科學顧問委員會主席,也是歐洲美食科學委員會(Euro-Toques Science Council)的成員。2013年,他入選了營養科學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Nutritional Sciences)的「活傳奇」之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