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運動)
更新日期:
2020-05-12
Outdoor Physique: Your Portable Body Transformation
Hollis Lance Liebman
Hatherleigh Press
December 2019
192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6-45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減重訓練叢書、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

整個世界基本上就是你的健身房。《戶外體格訓練:隨身體態大改造指南》(Outdoor Physique)是一套走到哪裡、練到哪裡的健身計畫,無論男女都適合。

若想維持苗條的身材及良好的健康,你所需要的就是你自己。《戶外體格訓練》提供了一套幾乎在任何地方都能進行的健身計畫,無論你目前的健身程度為何都可以做。

《戶外體格訓練》的重點是雕塑線條和加強肌力,而非要打造出中看不中用的發達肌肉體魄,畢竟真正的力量就是要能夠輕鬆自在去面對你的日常生活。書中包含各種不同的身體重量訓練、簡單的技巧,而且只需要最少數的器材就能進行。

《戶外體格訓練》讓你不需要上健身房也能擁有最佳的外表、感受、力量,展現最佳的自我。書中大多數的健身動作只要有足夠的空間和平面就可以在大部分地方進行,現在整個世界基本上就是你的個人健身房。

 

● 作者簡介

何力斯.蘭斯.利柏曼(Hollis Lance Liebman),過去是健身雜誌編輯,同時也是世界健美比賽冠軍,還曾擔任肌肉寫真的攝影師。何力斯也在許多健美及健身比賽中當過評審,目前居住於洛杉磯,擔任個人健身教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