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3-26
The Wahls Protocol: A Radical New Way to Treat all Chronic Autoimmune Conditions Using Paleo Principles, Revised and Expanded edition
Terry Wahls
Avery
Mar. 2020
560pp
書籍編號:
06-45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初版授權英、中簡、捷、法、德、義、波、羅、西、土和克羅地亞等11國版權。
« 2013年出版至今仍高居美國亞馬遜醫學類暢銷書榜。

《The Wahls Protocol》增訂版將加入最新的數據和研究,清楚說明如何透過功能醫學和營養豐富的食物打擊自身免疫性疾病。

本書已經成為了改變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人們的生活聖經。現在,作者Terry Wahls在增訂版本中,提出獲驗證的新研究,並提供有力量的方法幫助讀者改善整體的健康。

作為醫師、多發性硬化症受害者的本書作者,透過她研發的飲食守則尋求治療虛弱的症狀。根據她的專業知道,她開始應用原始人飲食法則作為指導,為自己設計個人化的和營養豐富的飲食計劃,最終克服了病魔並痊癒的故事,她將詳盡說明她的治療計劃,還有她在愛荷華大學(University of Iowa)進行研究的成果。

增訂版將提供三個不同層面的飲食方法,一個經改良的華茲飲食法,為感興趣的第一次嘗試者而設;如果想增強健康的讀者,可以應用華茲飲食法(Wahls Diet);如果需要更進取的治療,則可選擇華茲原始人增強版飲食法(Wahls Paleo Plus Diet)。讀者也可以包括加入的華茲排除飲食法(Wahls Elimination Diet),查明個人的食物敏感度,讓計劃更附合個人的需要和實際情況。

此外,書中也加入新的食譜、間歇性斷食、全天然食物革命,以及人體微生物叢的知識。本書將向讀者證明食物的治療力量。

 

● 作者簡介

Terry L. Wahls是愛荷華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教授。她終身致力於把她自創的Wahls Protocol介紹給所有的人,透過她的課程、她的網站和華茲研究基金(The Wahls Research Fund)散播全球,幫助有需要的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