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逾50萬冊的直觀飲食書,教我們如何同時享受美食和健康!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3-19
Intuitive Eating, 4ed: A Revolutionary Anti-Diet Approach
Evelyn Tribole and Elyse Resch
St. Martin’s Essentials
Jun. 2020
400pp
書籍編號:
06-45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法、美、德、韓、西、中簡,6國版權。

暢銷逾50萬冊的經典健康飲食著作《直覺飲食》(Intuitive Eating)初版於2012年,並於2020年6月出版第四修訂版,為嚮往直觀飲食者帶來更多更新知識。

自1995年出版至今,本書已傳遞了重建健康身型與食物和平共處的重要訊息——直覺飲食,這是一種適合個人體質的自然飲食法。同時,向讀者敘述這些問題不是出於我們本身,而是坊間的飲食計劃所強調的規則和規定,限制了我們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才讓一切適得其反。

在本書中,兩位飲食專家暨營養顧問將告訴讀者:

◎ 如何一勞永逸地杜絕心理上的拒絕飲食;
◎ 如何在飲食中找到滿足感;
◎ 如何善待自己的感受;
◎ 如何遵從10個直覺飲食的法則;
◎ 如何讓食物和身體建立一個新穎和安全的關係;
◎ 如何成為一位直覺飲食者;
◎ 進食障礙者如何透過直覺飲食得到有效治療。

作者在這部修訂新版中增添新章節,包括飲食文化、肥胖的罪惡感和嬰兒主導的斷奶方式等,新知識將幫助讀者做到正確整合日常生活和直覺飲食,讓你在享受各種食物的同時,也能擁有更健康的身體。

 

● 作者簡介

伊夫林.特里博爾(Evelyn Tribole),屢獲殊榮的營養師暨直觀飲食運動的共同創始人,擔任電視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的營養專家,也是美國營養學會的發言人。著有暢銷50萬冊的經典健康飲食書《直覺飲食》(Intuitive Eating)。

Elyse Resch ,是一位營養治療師,擁有超過38年的營養治療經驗,專門研究飲食失調、直觀飲食和保健等領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