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2-13
The Menopause Diet Plan: A Natural Guide to managing Hormones, Health, and Happiness
Hillary Wright and Elizabeth M. Ward
Rodale
Aug. 2020
288pp(附插圖)
書籍編號:
06-44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以正向、自然和食療方法有效管理更年期的影響。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未知的領域,通常很難知道在不用藥的情況下可以做什麼來減輕荷爾蒙改變帶來的影響。這本書將提供輕鬆且自然的方法,教導女性於更年期前、後和過渡期間如何運用正向方法管理身體和情緒的健康,同時,書中提出的方法均能有效管理體重、潮熱、失眠、情緒波動和骨骼健康等。

身為營養師的兩位作者,根據專業和目前的科學證據,提供飲食和運動計劃,有效控制體重和保持健康的心臟、大腦和骨骼,同時降低罹患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的風險。作者提出一個針對性的生活方式,包括情緒管理、健康飲食策略和膳食補充劑等,以達到平衡實證和真實生活環境,避免不符實際的建議。

這是一本結合科研、營養、生活方法和飲食的獨特健康書,為即將或正面對更年期的女性提供自然度過更年期的健康法。書中同時提供啟發性的平衡飲食計劃,配合美味的食譜,如花生醬冰沙、義大利醬汁雞、巧克力麥片能量棒等,讓正值該階段的女性提供最有益的食療,重新掌握自己健康的身體和生活。

 

● 作者簡介

Hillary Wright,是一位註冊營養師,著有《The PCOS Diet Plan》和《The Prediabetes Diet Plan》。她也是哈佛附屬生育治療中心(Harvard-affiliated fertility treatment center)Domar Center for Mind/Body Health營養諮詢室主任,同時兼任Dana Farber Cancer Institute的資深營養師,以及營養科技公司Good Measures LLC.的始創成員。

Elizabeth Ward,是擁有三十年經驗的註冊營養師和病患顧問,也是一位富經驗的食譜開發者和食物攝師,與人合著《Super Nutrition After 50》《Live Longer and Better》和《Expect the Best: Your Guide to Healthy Eating Before, During, and After Pregnancy》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