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1-15
Dirty, Lazy, Keto: Get Started Losing Weight While Breaking the Rules
Stephanie Laska
St. Martin's Essentials
May 2019
400pp
書籍編號:
06-44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於2018年自資出版,並躋身暢銷書榜。2019年美國出版社St. Martin’s Essentials推出增訂新版。

這是一本不同於市面上的生酮飲食書。本書收錄許多充滿鼓舞人心的故事,並詳細說明擺脫傳統生酮飲食的嚴格限制下所能達到減重成效的秘密。

你不是一定要透過生酮飲食才能成功!本書作者 Stephanie Laska以她獨特的生銅飲食法減去63公斤,將近除掉她身體的一半體重。這令她想通了減重的秘密,打破常規。試問有誰會去斤斤計較放進嘴巴裡的每一口食物呢?作者發現了長期成功的生酮取締版本,她稱之為「不受約束」和「懶惰」生酮。

所謂「不受約束」就是要求有靈活性,你無需改變長期遵循的生活方式也能做到生銅飲食。「懶惰」法強調不用計算每一口吃下肚子裡的食物。作者表示,不要急於判斷這樣的飲食法無效,只要明白懶惰生銅飲食者,像是作者自己,也能達到成功。作者所指的懶惰並不意味可以放鬆任性。

本書有助於剛開始執行生酮飲食的人們,提供截然不同的方法,讓任何一位覺得喝可口可樂有罪惡感的人,不再感到有罪惡感。我們都知道減重不僅是因為食物,而是包含許多複雜的原因。作者在書中分享她成功減重的秘密。當中包括:

◎ 提供餐食構想、食譜和食物金字塔,當事情變得艱難時,本書採取步驟式教導;
◎ 回答那些你害怕詢問的尷尬生酮問題;
◎ 提供克服各種阻礙的技巧,像是午茶時光和蛋糕誘惑等;
◎ 解說「不受約束」和「懶惰」方法如何及為何可行。

 

● 作者簡介

Stephanie Laska,是極少數生酮作者能夠成功減掉身體一半的體重的人,而且還能一直維持減重後的體型長達六年至今。她的生銅飲食方法曾被報章雜誌報導引述,包括《Reader’s Digest》、《Yahoo News》、《Playboy》、《First for Women Magazine》和《Costco Connection Magazine》等,《Dirty, Lazy, Keto》是作者的第一本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