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1-10
The 30-Day Hormone Solution: The Key to Better Health and Natural Weight Loss
Samantha Gladish
Page Street Publishing
Dec. 2019
224pp
書籍編號:
06-44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平衡荷爾蒙,保有健康體態。

荷爾蒙不平衡將破壞你的健康,甚至影響身體各個部份,從消化系體、體重、大腦健康,再到精力、情緒、記憶,性愛、睡眠和生育能力。這本書提供我們須知的知識,藉以指導我們透過飲食策略和有效工具,加以調節和重建平衡的荷爾蒙。書中提出的方法都是經作者多年實證經驗,曾成功幫助她無數顧客平衡荷爾蒙、減重,讓身體和情緒感覺良好。

在三十天計劃中,作者將確切地解釋吃什麼和何時進食,同時提供重要的重啟原則來幫助你保持健康。書中餐食既不乏味,也無重覆,提供給我們許多美味和易做的食譜,包括巧克力草莓粒冰沙、花椰菜馬鈴薯餃子加手工製作烤櫻桃番茄醬、焗爐魚配鳳梨醬,以及抱子甘藍炒培根和核桃等。

操作簡便的食療計劃提供你有效的工具平衡荷爾蒙,保持健康和體態,重新掌握自己。

 

● 作者簡介

Samantha Gladish是一位合資格的全方位營養師、新陳代謝平衡減重教練和荷爾蒙調節專家、HolisticWellness.ca的創辦人,也是一位健康和健美領域的國際演講者。現居於加拿大。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