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19-12-09
Neue Wunder der Heilung: Krebs, Rheuma, Migräne, Asthma ... - Patienten berichten, wie sie schwere Krankheiten besiegt haben - 57 Heilungsgeschichten und ihre Hintergründe
Dr. med. Ulrich Strunz
Heyne
November 2019
224pp
書籍編號:
06-443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出版不到一個月,熱銷9,500本。
★德國亞馬遜「癌症的一般及經驗報導」類別排名第一暢銷書。

57個驚人的療癒故事,來自患者本身的證言。
癌症、風濕、偏頭痛、氣喘…患者描述自己如何克服這些嚴重的疾病?

《療癒的新奇蹟》(Neue Wunder der Heilung)來自史特倫茲醫生的許多病患自述之動人故事,明確指出一點:疾病並非注定會發生。從失眠到關節炎、從高血壓到神經性皮炎、從胃腸道疾病到過敏,史特倫茲醫學博士解釋了大小病症如何形成,以及為何它們可以再度消失──只要病人可以改變他們的生活、堅持「基因正確」(genetically correct)的飲食方式並配合大量的運動。

由於自我療癒是身體完美的自然反應,讓我們給予身體所需要的支持。

 

● 作者簡介

烏里西.史特倫茲醫學博士(Dr. med. Ulrich Strunz),是一位分子醫學專家、執業的內科醫生、腸胃病學家,也是營養研究領域的先知,預防醫學是他的醫學活動與新聞推廣之重點。他的演講、研討會、以及電視曝光啟發了成千上萬的人,並帶領他們走向健康的新生活。他有關飲食與健身的著作皆為暢銷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