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9-11
Always Eat After 7pm: The Revolutionary Rule-Breaking Diet That Lets You Enjoy Huge Dinners, Desserts, and Indulgent Snacks―While Burning Fat Overnight
Joel Marion
Abrams
October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6-43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飲食新革命──過了晚上7點再吃!

低醣飲食盛行之際,《過了晚上7點再吃》(Always Eat After 7pm)打破傳統飲食習慣,提出一種能夠讓您享受豐盛晚餐、甜點和盡情吃零食、同時燃燒脂肪的新減重飲食法。

以科學作為根基,《過了晚上7點再吃》揭穿飲食習慣迷思,並提供易於遵循的規則:於晚間吸收大部分所需卡路里,加速脂肪燃燒之餘,讓你沉浸於最強烈的食物渴望。

傳統的飲食智慧告訴我們,應該避免碳水化合物、並要早點吃晚餐,睡前千萬別吃東西。但是,最新的科學研究無法證實這些習慣有效。

《過了晚上7點再吃》,讓您享受豐盛晚餐、甜點和放縱於零食之際——同時燃燒脂肪!身兼健身專家、營養學家、和暢銷書作家喬爾.馬里恩(Joel Marion)揭穿了飲食習慣的迷思,並提供一個簡單、高效的減肥計畫。

這個計畫分為三階段,向正在節食的你展現在晚間備感饑餓的時候,策略性地飲食更能瘦身。持續脂肪損失的秘訣在於間歇性禁食(IF)──在睡前用豐盈的超級食品補充日間膳食,並調節食物的組合,這一餐得吃馬鈴薯和白米等超級碳水化合物食物!

《過了晚上7點再吃》的計畫包括:
◎14 天加速階段,立即開始並快速見效。
◎主要階段,您將確切瞭解應該吃哪些食物以實現您的減肥目標
◎生活習慣養成階段,保持良好的體重

你甚至可以不受限制地享受社交晚餐,並外出用餐,用燃燒脂肪的甜鹹消夜滿足夜間饑餓感,放縱你對食物的渴望,同時改善減肥效果,全靠戰略性的定時「作弊餐」。

通過易懂的食物清單、便於遵循的膳食計畫以及每個階段的美味食譜,這是一種更簡單、逐步、更愉悅的減肥方式,讓減肥不再是限制重重。最後,這是每個節食者的夢想:現在你應該做你總是不能做的事——過了晚上7點再吃東西!

 

● 作者簡介

喬爾.馬里恩(Joel Marion),是國際運動營養學會(CISSN)成員、NSCA-CPT私人教練,也是六本暢銷書作者,在他的18年職業生涯中不斷接受媒體報導,其中包括20多本受歡迎的雜誌,如《Men's Fitness》、《Woman's Day》、《氧氣Oxygen》、《Clean Eating》等。他被國際運動營養學會認證為運動營養師,並為NSCA-CPT最高階私人教練。喬爾是美國發展最快、規模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BioTrust 營養公司,的共同創辦人之一,也是熱門Podcast【影響力人生】的主持人。現與妻子和兩個女兒住在佛羅里達州,致力於幫助人們找到人生目的,過上命定的生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