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8-22
The Mediterranean Method: Your Complete Pla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the Healthiest Diet on the Planet – Lose Weight, Prevent Heart Disease, and More!
Steven Masley
Harmony
Dec. 2019
288pp
書籍編號:
06-43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結合食譜和飲食計劃的健康營養書

作者介紹「地中海飲食」(Mediterranean diet)的新飲食方法,聚焦於低升糖食物,將對心藏、大腦、腸胃和身體微生物都有大大的益處。

眾所周知,地中海飲食是很受現代營養學推薦的一種飲食模式,是地中海地區和國家從義大利南部、撒丁島、法國到西班牙、希臘到北非等地的傳統飲食型態,特色是大量橄欖油、豆類、穀物、水果和蔬菜,適量的魚和乳製品,以及少量的肉。科學證實,這類飲食型態能維持健康的腸道和保持體重,減少患有心血管疾病、癡呆症和記憶力衰退,以及許多癌症。

本書作者是一位知名醫師、營養師、暢銷書作家和受訓的廚師,在本書中提供美味、健康和提升活力的地中海飲食法,配合50款低升糖食譜,從早餐、湯品到沙拉、主菜和甜點,還有革新的飲食計劃,幫助你減重和維持健康。

這本書提出一個革命性的飲食計劃,不僅有助減重和維持你的健康、恢復活力、保護你的心臟、大腦和長壽,同時,你可以享受大量、多樣和美味的地中海美食。

 

● 作者簡介

Steven Masley,是醫生、營養師和受訓廚師,也是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Ámerican Collegef of Nutrition和American Academy of Family Physicians的成員,曾幫助上千病人改善他們的認知功能、預防和治療糖尿病二型,以及心臟疾病,他的臨床研究集中於生活習慣的選擇對大腦功能、心臟健康和衰老帶來的影響。他著有暢銷書《The Better Brain Solution》、《The 30-Day Heart Tune-Up》、《Ten Years Younger》和《Smart Fat》等,而他的科學文章又經常刊登在學術期刊,如《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Nutrition》、《Integrative Medicine》、《The American Family Physician》和《The Journal of Clinical Psychology》等,現在是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臨床副教授。

 

● 媒體報導